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七秩芳华 强国有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70周年校庆网站上线

踔厉奋发七十载,勇毅前行向未来今年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建校7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传统、凝聚力量熔铸情怀、展现气象传递讯息、营造氛围3月16日在校庆倒计时200天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https://www.cup.edu.cn/70th/index.htm突出学校特色,色调热烈、庄重大气,以灵动的校庆标识、绽放的烟花、舒展的卷轴开启,蕴含了70年来学校发展的壮阔图景,又寓意面向未来的精彩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校庆专题网站分为学习回信精神、校庆动态、校史记忆、校友风采、校园光影、祝福母校6个板块。“学习回信精神”主要反映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实践与成绩,“校庆动态”主要报道校庆活动安排、通知公告和校庆新闻动态,“校史记忆”主要刊发师生校友对学校历史、人物、风物的回忆和记录,“校友风采”主要展示优秀校友的成长发展,“校园光影”主要以影像记录学校美丽的校园风光和文化景观;在即将推出的“祝福母校”栏目,师生校友可以留言写下对母校的祝福祝愿,也可以通过相关链接对母校进行捐赠支持。

独具特色的页面设计,量身定做的个性导览,尽显爱国奋斗、爱校荣校情怀的专题内容,将使校庆专题网站成为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参与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的重要窗口。专题网站上线,也标志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七秩芳华,强国有我”融媒体校庆主题宣传全面启动。

七秩芳华,一起见证!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