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离退休党委召开扩大会传达教育部直属高校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会议精神

326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离退休党委在石油大院会议室召开扩大会,传达教育部直属高校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党委委员、关工委委员、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b212e99225fe438bbaa8f2dc9dfeff90.jpg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云传达了教育部直属高校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精神全国老干部局局长会议精神及会议内容,介绍了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杨恒民介绍了离退休党委及离退休工作处2021年工作计划,表示2021年离退休工作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庆百年、学党史”为主线,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在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精准服务上持续力,在发挥老同志作用上持续用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解读了《关于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与会人员结合身经历,纷纷赞扬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一致表示要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余热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