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北京市教委督查组到中石大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月1日上午,北京市教委二级巡视员、督政处处长张凤华,督政处副调研员邸小宝来学校,对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校长韩尚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凤华一行先后查看了学校应急指挥中心、第二食堂、危化品库房、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东校园汇才公寓,详细了解了学校近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张凤华肯定了学校近期开展的火灾防控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调要深刻汲取河南南阳重大火灾事故和江西新余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按照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强化责任落实,严密防范措施,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韩尚峰对张凤华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针对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学校党委始终深入践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持续压紧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全面多轮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强化师生安全教育和应急处突准备工作。学校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  杨文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