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6月1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在中油大厦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张广清、副院长黄世军,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团委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c823573c22d044d08e49ebb123bde30b.png

学院团委书记刘东东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的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学院当前就业现状以及未就业学生面临的困难、后续帮扶计划和思路,并对2021年学院就业工作作了展望。与会人员围绕对重点学生群体开展的帮扶举措进行讨论,制定了详细的帮扶方案。

张广清在总结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细致工作,统筹全院师生的力量,共同做好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尤其是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努力突出的全员就业育人成果和高质量的就业育人成效,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打造就业育人共同体,学院定期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就业工作,出台了相应奖惩办法,将就业工作同导师招生名额年度绩效考核挂钩,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参与就业创业工作的热情。后续,学院将不断完善就业育人机制,细化就业帮扶流程,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