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三名学子获SPWLA奖学金

近日,国际岩石物理学家和测井分析家协会(Society of Petrophysicists and Well Log Analysts, SPWLA)发布通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物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张新宇、郭云龙、刘育博SPWLA奖学金。张新宇郭云龙的指导教师学院肖立志教授,刘育博的指导教师学院廖广志副教授。

SPWLA奖学金由著名国际学术组织SPWLA评审委员会对来自全球相关大学及研究机构的申请材料进行严格评审,对专注于地球物理测井方法原理、岩石物理及地层评价应用等领域开展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具有一定成果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学生进行的奖励,是地球物理测井和岩石物理领域学生的最高荣誉。

SPWLA成立于1959年,总部设在美国休斯敦,是石油地球物理测井和岩石物理领域的权威国际学术组织,致力于推动地球物理测井、岩石物理学及地层评价等方面的科研发展,并在全球范围内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会。中石大SPWLA学生分会多次组织师生参与SPWLA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

中石大积极开展地球物理测井专业高等教育,曾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成像测井学创新团队奖。学校依托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双一流”国家重点建设学科、勘查技术与工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部非常规油气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等平台,积极顺应时代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