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防控疫情在行动】中石大校属企业捐款10万余元支援湖北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下,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中石大校办企业总公司迅速组织所属企业积极开展疫情排查,做好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为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在校工会的引导下,校属企业北京中石大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鲍晓军教授、总经理罗强、监事范煜教授发出倡议,经全体股东同意,于2月3日通过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向湖北省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定向捐款10万元、公司自发个人捐款7900元,共计捐款10.79万元,该捐款将用于一线医护人员的帮扶慰问,目前该捐款已经确认落实到位。

在此特殊时期,北京中石大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与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京中石大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系列石油化工技术相关的核心专利及一批专业的创新优秀人才,是一家以石油化工技术开发、中试技术转化、工业推广应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之一。该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状况良好,积极为学校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出了贡献。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