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民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4月1日,民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支部(以下简称“民盟中石大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盟中央常委、民盟北京市委副主委张来斌,民盟中央委员中石大副校长李根生,统战部工作人员以及民盟中石大支部盟员代表等参会。大会采用线上视频方式进行,民盟中石大支部主委王爱军主持大会。

1de99eea80bd44ec887950c550d457f4.jpg

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章程》的有关规定和《民盟北京市委关于做好区委(区工委)所属基层组织换届调整工作的通知》精神,经过无记名投票、监票、计票等法定环节,选举产生了由王爱军、唐军杰、徐建、王金江、范媛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民盟中石大支部委员会。

李根生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成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学习,重视自身建设。张来斌充分肯定了支部长期以来在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建言献策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寄语新班子成员和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展示民盟智慧,树立民盟形象,在今后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