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4位教师获聘昌平区2023年首批“科技副总”

8月23日,昌平区举行了2023年首批“科技副总”聘任大会,获聘科学家、高级科研人员共32位中石大有4人受聘。

图片1.png

学校受聘教师分别是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学院贾晓丽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徐宝昌副教授、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学院肖华平副教授、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学院马新龙副教授。受聘“科技副总”后,贾晓丽教授与三一石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合作开展“连续油管疲劳分析研究”项目,徐宝昌副教授与三一石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电驱测井车控制系统研究”项目,肖华平副教授与三一石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合作开展“压裂泵润滑系统设计”项目,马新龙副教授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研究院合作开展“面向电容储能应用的石油焦基电容炭的可控制备技术开发”项目。

“科技副总”作为昌平区校城融合计划中的一种柔性引才方式,是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的现实路径,在调动“两个积极性”、推进产学研紧密合作、引进高层次科技人才服务企业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现实价值。此次“科技副总”聘任主要聚焦医药健康、先进能源、先进制造等主导产业,从高校和科研机构选聘“科技副总”到企业工作,让更多人才走入企业,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学校与昌平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入推进校城融合工作,助力昌平“四区”建设。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