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学子完成2021年“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项目

近日,2021年“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项目圆满结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12名学生完成实习。

0bb4bb14b7f6416dbef259face53874b.jpg

经过层层选拔,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2020级博士研究生王子文、海洋油气工程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管致昊、英语专业2020级本科生岳韫昀等12名学生由团中央推荐至各中央和国家机关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政务实习。实习期间,同学们不惧炎夏的通勤往返,不断积累知识、增长本领、磨练意志,实现了有收获、有体会、有提升。

“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项目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举办,至今已举办六期,旨在搭建中央和国家机关与青年学生的交流平台,引导帮助大学生了解国情社情,在实习实践中坚定信念,锤炼本领。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