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国家能源集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12月4日,中国石油大学举办国家能源集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5cffe7b4312b4dddbc3ea2d2acfbd411.jpg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国华投资公司、北京国电智深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国能长源随州发电有限公司、国电龙源电气有限公司、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作了招聘宣讲,从公司运行情况、招聘政策、员工培养发展等方面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本次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308个,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7ad110fda8e441a1b5dbf5aee038100e.jpg

会前,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国家能源集团组织人事部综合处副经理张婧文、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杨占军参加座谈。双方同意以就业招聘为契机,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展开交流,并就国家能源集团向中石大毕业生开辟就业绿色通道达成共识。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