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21年校内专项立项及预算绩效评估论证会

根据学校《预算管理办法》《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实施工作方案》有关规定,逐步推进全面绩效管理,3月25日中石大召开2021年校内专项立项及预算绩效评估论证会,由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等组成的预算委员会对申请今年校内专项的重大项目进行了项目立项及事前绩效评估论证,评估结果作为预算安排的重要参考依据。

335df09625db4459bd800883eff9f92b.png

论证会分别对后勤管理处、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申报的校内专项进行论证和质询,评审委员现场考察了解项目实际情况,并以会议的形式对校内专项进行论证和事前绩效评估。后勤管理处作为绩效评价第一批试点单位汇报了各项目的绩效目标。会议讨论了项目立项的必要性、投入经济性、实施方案可行性和绩效目标合理性。

此次评估试点工作主要针对非财政资金,结合教育部财政专项评审及绩效评价工作,逐步将预算绩效管理覆盖所有财政资金和非财政资金,贯穿预算编制、执行、监督全过程,实现绩效与预算管理一体化,建立事前事中事后预算绩效管理闭环系统。学校将加快推进学校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健全治理机制、优化资源配置、激发内生动力、提高管理效能,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