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党委书记王同奇与学生代表交流座谈

12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同奇与学生代表开展座谈。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部(处)、信息化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aa55b50f9f1b4db0a29b8e1f752edf0.jpg

此次座谈会以“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为主题,来自各学院(研究院)的18名学生代表围绕教育教学、成长成才、权益维护、生活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地球科学学院陈晓俊提出增设本科新生专业实践环节的建议,张思远对就业指导规划、基层就业政策等内容发表意见,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孟婧涵建议适当调整大学物理实验时间安排,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孙世龙建议加大力度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开设学术科研讲座、大力发展学术型社团,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宋宜磊针对教学实践和博士培养中期考核工作提出建议。与会学生代表还就运动场馆建设、宿舍设施建设、图书馆空间利用等内容提出建议。王同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记录,现场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8b8a6c8be124bd0c1831cc72922d002.jpg

王同奇对同学们关心学校发展、饱有浓厚爱校情怀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表示赞许,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博学笃行、脚踏实地、潜心学习,将自身成长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学生代表桥梁纽带作用,以高质量的建议助力学校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不断优化。学校也将始终关注、及时跟进解决同学们的所思所盼,为大家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