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十四次扩大会议

12月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雷玉江,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代表、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工会经费预算调整说明》、《2022年教职工生日慰问品采购方案》、工会年度相关督办事项进展情况;针对今年处级干部换届选举年,校工会结合学校实际出台《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重点介绍了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流程和工作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在审议《2022年教职工元旦节日慰问品采购方案》基础上实名投票表决确定了供应商。

雷玉江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校工会一年来的工作,代表学校对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各分工会主席及委员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专兼职工会干部一是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职工需求,认真履行好参与职能、维护职能、建设职能、教育职能;二是要牢固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关注教职工思想动态,及时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筑牢学校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三是要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克服现实困难,夯实建家基础、创新建家形式、丰富建家内容,建设服务型职工之家,不断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他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