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统战成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取得佳绩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统一战线工作捷报频传,多位统战成员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为促进地方和学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学校致公党党员的建议得到蔡奇同志批示

致公党北京市环境与发展委员会委员、校教师熊苡关于北京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被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信息刊物《调研与参阅》(2021-35)采用,并得到市委书记蔡奇同志批示。熊苡在建议中对北京市人口老龄化现状进行了数据分析,概括北京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三点合理化建议。中共北京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特致函熊苡老师表示感谢。

《北京晚报》报道校北京市政协委员为科技北京建言献策

近日,《北京晚报》报道北京市政协委员、校教师张强斌为科技北京建言献策有关内容。张强斌委员聚焦“畅通科研转化路径”这一主题,建议北京市政府与各能源央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出资成立含混合所有制形态的专项科技公司,作为立足未来科学城、服务全北京、放眼全中国的能源央企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实体,积极构建“科技+产业+资本”协同创新生态系统,进一步畅通科技创新到产业转化的路径。

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获评“北京市科普工作先进个人”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等四部门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昌平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石大支社主委、学校理学院张万松教授获评“北京市科普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