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启动2022年机关青年发展论坛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成效,持续提升机关青年思想政治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助推学校管理服务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3日,中国石油大学正式启动2022年机关青年发展论坛。机关党委负责机关青年教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机关青年发展论坛以“助力‘十四五’发展建设,提升管理育人成效”为主题,包括启动仪式、分组讨论、素质拓展、正式会议等四个环节。启动仪式上,机关党委书记王仲民回顾了去年机关青年发展论坛的相关情况介绍了本届论坛的主题及安排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以小见大、贴近实际,打开思路、积极创新充分展现中石大青年教职工的风采。

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人员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围绕“高校行政岗位管理育人元素梳理和运用”“高校管理人员育人素质提升研究”“新形势下高校管理育人协同机制探究”三个议题进行交流研讨,梳理研究思路、制定进度计划、明确任务分工。素质拓展环节,机关青年教职工们通过破冰起航、团队风采展示同心鼓、牵手结、信任背摔等活动项目,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信任提升团队凝聚力。

本次论坛正式会议11月中旬举办,机关青年教职工代表将通过主旨报告、案例分享、项目展演等多种形式分享经验、汇报成果,展现中石大青年管理干部的活力与风采。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