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石大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暨2022年度校级学生组织述职汇报

121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暨2022年度校级学生组织述职汇报活动在线开展。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校院学生组织负责人、学生骨干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由青马班组建的“宣贯二十大 石大青马说”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团成员作专题报告。青马班2021级学员徐驰翀结合冬奥志愿服务经历,号召青年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青马班2022级学员王紫楠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为题,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实践角度阐述了坚定“四个自信”的必然性;青马班2022级学员刘新阳结合能源产业发展,激励当代青年在绿色转型的浪潮中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新闻中心、社团建设指导部、大学生艺术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等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2022年述职报告。团委工作人员围绕各学生组织工作进行点评,并就下一阶段工作给出相关建议。学校团委书记周学智肯定了各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要求全体学生骨干坚持从严治团,严格自我要求,加强反思总结和改革创新,努力形成体系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