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学生会“校长下午茶”入选首届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精品项目

3月22日至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联、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阳举行。中石大学生会“校长下午茶”项目经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和现场答辩,从全国1724所高校的358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首届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精品项目(全国50项)。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阿东到活动现场调研共青团工作,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胡百精等出席活动。来自全国普通高校研究生会、本科院校学生会、高职(专科)院校学生会共300个优秀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

“校长下午茶”活动自2009年由中石大学生会发起举办,活动历时15年,已举办67期,覆盖学生1500余人,累计落实学生提案500余份。“校长下午茶”为广大同学搭建了一个和校领导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已成为学生组织思想引领、价值塑造、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平台,在扎实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的过程中,促进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提升。

接下来,中石大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巩固改革成果,提升改革成效,围绕学业就业、心理塑造、社会融入等青年学生的实际需求做好项目服务,努力成为富有理想、关心同学的学生会组织。


(编辑  杨文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