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获43项2022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专利奖

近日,2022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与专利奖颁奖大会在山东泰安举行,中石大校长吴小林作为理事出席了会议。会上,中石大共获得43项奖励,包括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技术发明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科技进步一等奖14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项,优秀科技著作一等奖1项,专利奖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科技创新团队奖1项以及青年突出科技贡献奖1项。其中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奖23项。

屏幕截图 2023-03-23 104925.png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是由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的面向全国范围的行业性科学技术奖项。该奖项为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表彰和鼓励在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而设立,由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承办,每年度评审授奖一次,在石油和化工行业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

附:我校获奖项目清单

9803f54798102e833178acd7be6d9f6.png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