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青年教师参观“人民楷模”国家荣誉获得者王启民风采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石油精神、铁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11日,中国石油大学组织2020新进教职工、优秀青年学者代表、青年拔尖人才代表以及海归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观“人民楷模”国家荣誉获得者王启民风采展。

a07418e8c4414c1298a0955dbb56709f.jpg

在王启民风采展现场,通过讲解员的精彩讲述,青年教师们沿着“新时期铁人”王启民科研报国的“长征路”,详细了解了王启民近60年来勇闯禁区、挑战极限,创新攻克一道道技术难关的历程和成就感受他笃定信仰、传承精神、勇于创新的不凡历程,体悟“铁人精神”新的时代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石大人,将向老一辈石油人学习看齐,传承爱国奋斗的精神血脉,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努力担当时代使命将铁人精神贯彻落实到科研教学工作中,为培养新时代爱国奋斗的石油英才贡献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