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外国语学院开展党支部系列培训活动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支部骨干工作能力,近日,中石大外国语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系列培训活动。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组织员刘忆兰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作党员发展工作培训刘忆兰结合《党员发展工作手册》和实际工作案例,讲解了入党的规范流程和入党材料的填写要求。地球科学学院油气勘探与开发地质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勇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党支部作专题讲座。周勇围绕“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能源报国使命”的主题进行了基层党建经验分享结合支部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和成果转化的实践做法,从理论学习、活动开展等维度对支部建设工作提出建议。

此次培训是学院落实“三全育人”价值引领行动计划,实施“英·才”党建强基工程的系列活动。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大力推进“特色党建示范工程”建设,构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做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昕阳 实习编辑:饶渝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