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关举办2024年新年联欢会

12月2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关“踔厉奋发迎新年,笃行不怠启新程” 2024年新年联欢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长吴小林、副校长鲍志东、副校长韩尚峰、党委副书记蒲俊霖等校领导,与机关职能部门的360余位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1.jpg

吴小林在讲话中对机关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勉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进取、勇于开拓的精神状态,为建设拥有大楼、大师、大气、大爱的中石大贡献新的力量。

联欢会在开场视频《机关新年祝福》中拉开帷幕,各职能部门教职工代表传递“奋进石大”书法横幅,为学校和师生送上美好祝愿。

联欢会上,来自各部门的教职工们用歌曲、舞蹈、诗朗诵、三句半、情景剧等多种节目形式,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中石大机关人团结活泼、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机关阵线联盟》《我们都是追梦人》《那都不是事儿》《candy》《一起向未来》风格各异、精彩纷呈;三句半《携手共进迎新年》和相声《对对联》诙谐幽默、笑点频频,引得全场掌声不断;合唱《歌曲串烧》《青苹果乐园》《平凡之路》《明天会更好》《如愿》用歌声传递心声,唱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情景剧《中石大百岁游园会》妙趣横生、脑洞大开,表达对学校发展前景的信心与期待;诗朗诵《做新时代青春领路人》展现了辅导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趣味小游戏以及幸运抽奖环节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整场联欢会笑声不断、掌声迭起、热闹非凡。

联欢会在全场合唱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中落下帷幕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据悉,这是校机关时隔13年再次举办新年联欢会,机关干部职工用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联欢会辞旧迎新、恭贺新年,在展现才艺、秀出风采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了解,提升了机关的凝聚力与创造力。面向未来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劲头,持续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管理育人水平,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留下机关人闪亮的足迹。


(编辑  杨文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