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理学院1个项目获评2021年“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学风传播项目

近日,由教育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联合开展的“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学风传播项目名单公布。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理学院“聚焦建党百年 构筑优良学风”项目获评2021年学风传播项目。

“聚焦建党百年 构筑优良学风”项目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结合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以及石油行业特色,利用原创视频、原创AR、新媒体网文等“云平台”“云资源”讲述学风故事,促进优良学风在“三域”即微域(院系)、本域(学校)、广域(北京及全国)的传播。该项目依托新媒体工作室,致力于构建教育、制度、监督、查处相结合的“两云三域一化”学风建设工作体系,落实学风建设机构、学术规范制度和不端行为查处机制,将石油精神融入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习氛围。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