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教工代表队获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一等奖

12月30日,北京高校系统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结果揭晓。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嵩、党政办公室职员牟琪琪、党委宣传部科级干事张国泽三人组队参赛,并获A组一等奖。

比赛以“首都大学”七十周年校庆工作为题,以“隆重、热烈、简朴、节约”为原则,以“办好一项重点工作”为理念,要求参赛队伍设计庆祝活动的总体工作计划,并自选2个管理部门制定出该部门承担的具体工作方案。比赛分为方案设计、现场展示和总结反思三个环节,学校3名选手以过硬的综合素质、稳定的现场发挥和良好的团队配合,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在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组织校内选拔赛,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邀请校内专家对各参赛队伍的方案设计、PPT展示、团队配合、总结反思等环节提供指导,对每个细节反复打磨;邀请校外专家多次观摩参赛队伍演练,在眼神交流、语言表达、现场道具使用等方面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确保参赛人员以最佳状态参赛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