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第七期资助讲堂暨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协议签订会

为加强诚信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帮助贷款毕业生掌握资助政策,6月2日,中石大举办第七期资助讲堂暨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协议签订会。中国银行昌平支行个人贷款客户经理李炳欣、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100余名校园地贷款还款毕业生参会。

9ffa9abf59414a6a86c6dd6ad6704c9.jpg

李炳欣结合具体案例作了题为“贷款助学·诚信铸人”的报告,介绍了个人征信及金融知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手法、危害及预防方法,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中国银行昌平支行工作人员现场指导贷款学生签订了贷款还款协议,对学生提出的贷款还款方面的问题作了解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解读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讲解了贷款合同签订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贷款违约对个人征信的不良影响。

资助讲堂由中石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设,面向全校学生开放,旨在搭建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扎实推进五育并举的资助育人平台,讲堂内容包含资助政策解读、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安全教育、能力提升等主题。


(实习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