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荣获第二届“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佳组织奖”

近日,第二届“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第二届“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大赛以“京彩青春 创响未来”为主题,是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团队遴选的重要渠道,也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一街四园多点”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3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面向全校师生积极开展报名征集和宣传培训活动,累计征集报名团队81支覆盖师生超千人。按照竞赛组委会要求,学校邀请评委专家对作品进行线上评审,共推选出30支创业团队进入市级初赛。经过激烈角逐,18支创业团队获评北京市“百强创业团队”荣誉称号,6支团队进入分赛道决赛并获得奖项。

下一步,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继续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加强“石创空间”创业园建设,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创业项目落地转化,强化创新创业教育氛围,服务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苏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