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矿业大学调研后勤工作

10月18日至1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付恒升带队赴中国矿业大学调研交流后勤工作,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波、副校长赵建岭接待了付恒升一行。

1.jpg

座谈会上,刘波、赵建岭对付恒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介绍了总务部基本情况、运行和管理模式、经营和创新理念,并围绕四级餐饮保障服务体系、“五检一评”餐饮监管体系、工作特色和工作成效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双方围绕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2.jpg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国矿业大学梅苑餐厅、桃苑餐厅、“全国高校首家网红餐厅”南湖美食广场和后厨操作间、原材料库房等,详细查看了学校“妈妈来了”公益厨房、“五元套餐”和特色“南湖包子”等档口运行情况,重点就食堂招投标、服务模式、饭菜质量标准、成本核算、质量监督、考核机制等内容进行了调研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厚植家国情怀。

经过两天的学习交流,学校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将认真借鉴兄弟高校在学生食堂管理与运营中的好做法、好思路,持续提升学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