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国石油大学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校内赛

5月14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校内赛。来自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北京研究中心等单位的14位专家担任评审。

本次大赛“碳捕获、利用和封存”为主题,包括方案设计类综合组、油气藏工程单项组、创新单项组等6个组别,学校800余名学生参赛,152支队伍提交有效作品经过作品书面审阅、选手答辩、评委提问等环节,校内赛最终评出全国三等奖31项、鼓励奖31项、成功参赛奖78项,12支团队将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是由中国世界石油理事会国家委员会、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全国性石油特色学术竞赛,旨在锻炼和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第十二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将于2022年5月举办总决赛,期间将开展石油文化作品征集、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企业人才见面会、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校长论坛、校友论坛、国际青年论坛等系列活动。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