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3日下午,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中国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克飞纪委副书记孙为,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通过认真梳理巡察反馈意见、发放调查问卷、深入师生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书面报告。班子成员之间深入交流,彼此听取意见,沟通思想增进理解,在推动学院发展和自身建设方面达成了共识。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心得、个人分管工作、意见反馈以及谈心谈话情况,深入开展自我剖析,撰写书面发言提纲。

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财汇报了2019年度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并围绕2020年工作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实际情况,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韩克飞在点评中指出,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会前沟通充分,查找问题准确,自我剖析深刻,希望学院班子能够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深刻认识新时代评价体系变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建章立制,为师生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

李玉财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布置整改举措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