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第五分党校举办第10期积极分子培训

9月11日至20日,中国石油大学第五分党校举办第10期积极分子培训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物理学院的1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af4dc81cfef94e8a9a19daf1251e028e.jpg

地球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成了开班动员。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严肃培训纪律,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艳军、地球物理学院组织员徐樟有、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余燕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康建伟、地球物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王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代莉莎分别以重温党史,汲取力量,勇敢前行”“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党史、悟初心、担责任”“大历史观与中国式现代化”“学党史,强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题进行专题培训。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课下自学、集中培训及志愿服务,注重加强学员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利用“蓝墨云班课”发布学习资料并督促积极分子们自学、填写自学手册;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拓展学习内容,让学员养成良好的理论学习习惯;利用“志愿北京”平台提供志愿服务项目,督促学员积极参与并完成志愿服务。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