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开展慰问寒假留校学生系列活动

为让寒假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更加充实,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开展了“情暖校园 新春送福”慰问寒假留校学生系列活动

6e8aa18e7341415695cc73b3732c768f.jpg

2月4日,学院组织开展了寒假留校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参赛师生自由组队进行比赛,在运动中增进友谊、放松身心。赛后,学院为每位参赛发放了旺仔牛奶,祝大家牛年旺旺。

2月9日,学院在地质楼1105会议室举办春节留校学生座谈会暨新春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贵文、院长曾溅辉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代表及所有留校学生参加活动。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充分利用寒假留校时间,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礼物。寒假留校学生对学院学校寒假期间的贴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分享自己留校期间学习生活的感受

除夕当晚,学院组织寒假留校学生共同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留校教师为大家准备了年夜饺子,和大家共庆佳节。

牛年伊始,万象更新。寒假留校学生纷纷表示,在学校里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春节。新的一年,大家必将再接再厉,发扬老黄牛、拓荒牛、孺子牛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