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与附属小学联合举办“助力乡村振兴 传承石油文化”儿童图书捐赠活动

9月23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与附属小学联合举办“助力乡村振兴 传承石油文化”儿童图书捐赠活动。中石大工会、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中石大附小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捐书仪式。

四位领导特写1.JPG

中石大图书馆副馆长宋刚向捐赠图书的附小师生表示感谢,指出本次捐书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的生动实践,将有助于乡村地区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汲取精神知识滋养,营造全民阅读良好氛围,以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中石大附小副校长王德军表示,本次活动体现了石大附小师生对乡村地区学生的爱心,希望捐赠的书籍能够成为文化传承、精神洗礼、思想熏陶的载体和平台,把丰富的知识、温暖的友谊传递到云南南华县的学生手中。

书籍.JPG

中石大附小师生共捐赠图书近2000册,为学校即将在南华县建设第二个“传承之舟”图书室提供了有力支持。此前,中石大附小捐赠的第一批2000余册图书已在南华县徐营小学的“传承之舟”图书室上架,供当地师生借阅。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