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吴尚惠校友向学校捐赠历史资料

3月31日上午,中石大校友吴尚惠向学校捐赠历史资料。学校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档案馆等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同吴尚惠校友的同学、退休教师吴芳云一起来到了吴尚惠校友家中接受捐赠。

0ad73361d74a4261b39edc54dd671b26.jpg

吴尚惠校友是已故杰出校友、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务委员刘是龙的爱人,两人均是北京石油学院1957级炼制系石油炼制专业学生。两位校友一直很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通过老照片,吴尚惠校友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求学、工作经历,特别是刘是龙校友生前忘我工作及与石油大学有关的故事。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向吴尚惠校友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老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她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吴尚惠校友听完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十分欣慰,表示愿为学校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尽一份力量。吴尚惠校友向学校捐赠了部分历史照片及证书证件,这些资料记录了她们那一届同学求学以及参与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丰富了学校档案资料,弥足珍贵。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