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昌平区区长支现伟一行来中石大慰问考察

99日下午,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支现伟,区政协主席王燕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海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委主任王建一行来中石大慰问考察。校领导陈峰、吴小林、文永红会见了支现伟一行。

IMGL8083.jpg

IMGL8120.jpg

IMGL8203.jpg

支现伟一行考察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了解校门出入管理措施、学校疫情防控信息化管理平台。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中石大全体师生致以教师节问候和祝贺,高度评价了中石大疫情防控工作,认为领导高度重视、采取措施得力,信息化手段运用得当有效。他表示,校城融合是昌平区发展的重要战略,近年来昌平区发展态势向好,将尽可能给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基础设施和优质的服务,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科研优势,以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为依托促进学校和属地共同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陈峰、校长吴小林表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昌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也在深入探讨如何在昌平区整体发展规划中贡献力量,特别是围绕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发挥学校科研力量的影响力,促进能源行业、新兴产业落地昌平。近期学校积极推动助力昌平区基础教育发展,响应区里号召,主动参与2022年能源转型大会并开设论坛,希望有更多与昌平区合作的平台,共同谋求校地共赢。

昌平区卫健委、城北街道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