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6月2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工作研讨会。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刘洛夫,委员秦佺柱、李金胜,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会。

f449883314c74784991e9bffe1a651e8.jpg

关工委秘书长杨恒民主持会议。刘洛夫宣读了学校关工委《关于表彰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获奖作品的决定》,秦佺柱、李金胜等为获奖学院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杨恒民介绍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及学校拟修订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文件,并就拟修订的文件征求与会人员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上级文件精神展开学习研讨,进一步认识了新时代加强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新时代关工委的工作定位、工作方针和主要任务,增强了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助力青年学子全面发展的信心。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