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召开“书记、院长面对面”毕业生专场座谈会

6月22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在中油大厦召开“书记、院长面对面”毕业生专场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宁正福,院长张广清副院长黄世军,团委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会。

daa7bf203c87408b8c3c966f806cdf70.jpg

学院团委书记刘东东介绍了与会学生的基本情况。与会学生依次发言,介绍了自身情况、就业存在的困难和未来规划,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并围绕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会学生反映的就业心态、就业定位、就业行动力等方面的问题,与会领导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认清自我、家庭和行业现状,打开就业思路,坚定就业信心,并鼓励延期毕业学生珍惜学业时间,调整学习状态把握好应届毕业生的求职优势,做好职业规划,重拾就业信心。宁正福在总结中祝福大家一切顺利前程似锦希望大家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常回母校学院看看。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