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七秩芳华 强国有我】中石大举办2023年心理团体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建设,引导学生在活动中感知心灵温度、感恩生活美好、厚植家国情怀、发扬进取精神,以更理性平和、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5月25日,中石大举办“七秩芳华 动人心弦”2023年心理团体拓展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文永红、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志愿团体参加活动

1屏幕截图 2023-05-26 100207.png

4屏幕截图 2023-05-26 100322.png

文永红表示,今年是校庆70周年,70年间一代代中石大人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心理品质,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持续迈上新台阶。希望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注重自身心理建设,接纳真实自我、加强朋辈联结、培养坚韧人格努力成为群体中的“风向标”和领头人,以积极的心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文永红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依托心理咨询中心平台,打造校、院、班级宿舍四级心理支持网络,通过举办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周组织日常咨询、心理普查、心理危机应急干预等方式,全面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化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开展此次心理团体拓展活动,能够让同学们进一步在趣味游戏中感受人际互动乐趣,察内心感受和情绪变化。

2屏幕截图 2023-05-26 100231.png

3屏幕截图 2023-05-26 100259.png

文永红心理拓展组织中的优秀志愿团体颁发证书并参与心理团体拓展活动,与师生共同体验心理拓展的启发和乐趣。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