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9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校离退休党委委员、关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培训。

773b5bdecbdd4da884fd454c46e2909f.jpg

 培训会包括参观学习、党课报告两个环节。在参观学习环节,参训人员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利亚德集团,参观体验了智能显示、城市光环境、文旅新业态及虚拟现实技术四大版块的高科技创新技术,了解了利亚德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开展的科技报国重大工程项目,感受到了科技发展的中国速度。在党课报告环节,离退休党委书记杨恒民作了题为“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阐述了党建引领在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2203db9cd5304cf4869b296eb156c26b.jpg

参训的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抓好党支部政治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