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组织学生参加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

10月25日31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举办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UN Job Fair)。活动包括国际组织的宣讲咨询公开课21、国际组织职业发展与求职技巧系列网课6场及国际组织写作技能和面试技巧线上培训课2场。中国石油大学积极宣传动员,1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活动。

10月31日下午,中石大组织学生集体参加国际组织写作技能和面试技巧线上培训课,聆听联合国相关机构负责人关于国际组织胜任力要求、职位申请、公文写作、面试技巧及相关注意事项的介绍,并参加模拟面试。

为增加中国青年对国际组织的了解,培养有志于到国际组织工作的后备人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并实施国际组织实习项目。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在北京和杭州两地组织了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邀请国际组织专家分赴多所高校现场宣讲。今年受疫情影响,第二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采取“提前录制、定时投放、授权观看”方式举办,扩大了受众面,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学生对国际组织的了解。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0年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专栏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76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