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常盛一行到中石大走访调研

3月29日,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常盛一行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走访调研。学校副校长韩尚峰接待了常盛一行,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6f8dcf7d86d643c53a782764057a586.jpg

会上,双方分别从单位的历史沿革、发展成果、合作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具体校地合作共建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常盛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祝贺,对学校长期以来为昌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昌平园作为昌平区创新发展的起步区、科技企业和人才的聚集区,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科技创新活跃、产业特色鲜明、高端要素集聚的科技园区。他强调,昌平园将加强政策、人才、资本、成果等创新要素的配套建设,积极推动石油大学科技园更新建设、提质增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创校地协同创新发展新局面。

韩尚峰对常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昌平区政府、昌平园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和昌平园有着长期深厚的合作基础,有着共同的愿景目标,只有教育链、人才链、科技链、产业链协同融合,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校始终秉承“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理念,希望校地互补借力、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集聚效应,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为使命,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共同为北京市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为推动北京建设成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苏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