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支队来中石大调研交流

5月13日,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支队支队长陆巍一行中国石油大学调研交流。中石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会见了陆巍一行。

7976d92f145445c1b3d3189762bf764d.png

韩尚峰代表学校对陆巍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文保支队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概况以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现状。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统筹事业发展与安全稳定,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希望文保支队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信息通报机制,形成警校联动长效机制,共同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

陆巍听取了学校安全稳定相关工作介绍,肯定了学校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感谢学校对文保支队工作的支持,介绍了近期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强调要重点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编辑 刘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