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泓达杯”暨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价反馈会

3月2日,中石大召开“泓达杯”暨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评价反馈会。工会负责人、第十四届青教赛专家评委及21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教学专家组组长吴胜和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表示教学过程中要强导向、多互动、重细节,让问题形成链条、环环相扣。专家评委们分别从选手的课程导入、内容设计、教学板书、PPT制作、思政融入方面逐一对参赛青年教师进行点评与指导,给每位选手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肖中琼代表竞赛组委会对各位专家评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青年教师优秀表现表示祝贺,希望青年教师将参赛获取的教学经验转化为教学成效,夯实教学基本功、站稳三尺讲台,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本次评价反馈会帮助青年教师更全面了解教学基本功比赛情况,为青年教师指明努力方向,提供了具体的指导方案,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