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九九重阳!日月昌明,松鹤长春!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职工之家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1013日,中国石油大学举办“喜迎重阳、隆礼庆寿”708090周岁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党委书记陈峰、党委副书记雷玉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为寿星庆祝生日,送上深情的生日祝福和美好的节日祝愿。

  今年学校70、80和90周岁的离退休教职工共有38人,来到现场的有15人。党委书记陈峰和80岁寿星、学校原党委书记兼校长李秀生共切生日蛋糕,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宣读寿星名单,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寿星佩戴长寿大红花。

李秀生代表寿星们发表感言,他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表示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学校的培养,退休后仍然关注国家大事,关心石油行业发展,牵挂学校的改革发展。他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将保持终身学习,紧跟时代步伐,听党话,跟党走,让鲜红的党旗和五星红旗在心中飘扬;要感恩时代发展、珍惜幸福生活,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作用,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为国家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陈峰代表学校向所有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他说,老同志们在学校68年办学历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历史贡献,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奠基者、建设者和贡献者,对广大老同志在学校奋力建设能源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始终心系学校发展和贡献力量表示感动。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从政治上多关心、从思想上多关爱、从生活上多关注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和发扬爱国荣校、爱校如家光荣传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祝愿寿星们日月昌明、松鹤长春、福寿延绵、富贵吉祥。他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期有关离退休方面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离退休陶笛队在生日会上进行了陶笛演出。

生日会前,寿星们参观了校园和肩负使命 砥砺奋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展成就展。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