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史传薪】中石大离退休工作处启动“庆百年、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观影活动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离退休党委定于3月下旬开始,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四在学校教工活动中心开展“庆百年、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观影活动

6a6d49187b4449db85c8c8dfe6dbd5ed.jpg

325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启动观影活动,60名离退休党员群众观看了电影《古田会议》。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杨恒民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参加活动,加强交流互动分享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观看电影《古田会议》,老同志们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情怀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离退休各党支部将把本项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积极联系群众,做好集体观看的组织工作。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