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石大地球物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中石大地球物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冉昊副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冉昊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作了报告,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分析了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理论逻辑与历史逻辑,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本质要求,分析了教育、科技和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他结合中国共产党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强调了新时代党员应该肩负的使命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成在主持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各位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