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矿业工程教育中心主任及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中石大

5月29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矿业工程教育中心主任弗拉基米尔·波尔金柯夫、圣彼得堡矿业大学副校长叶夫盖尼·柳宾、副校长德米特里·彼特拉克夫等一行4人到中石大访问交流。副校长张广清会见了俄方代表团并对他们到访表示欢迎。地球科学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屏幕截图 2023-05-30 143327.png

张广清向俄方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国际合作与交流成果。弗拉基米尔·波尔金柯夫表达了同学校强强联合、建立长久合作的期望。叶夫盖尼·柳宾介绍了圣彼得堡矿业大学的整体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国际化科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科研合作、师生交流、信息互通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并就联合研究、学生长短期交流项目、国际交流平台建设等事宜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屏幕截图 2023-05-30 143354.png

圣彼得堡矿业大学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所工科高等院校,创建于1773年,全球历史最悠久的矿业类高校之一设有能源学院、矿业学院、石油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地质勘探学院等9个学院。国际矿业工程教育中心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的二类中心。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