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

1月8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校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场 - 副本.jpg

校区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开展实际依次进行述职,对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实绩、问题挑战以及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总结明确了2021年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在总结中表示,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校区全体教职工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各单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强抓落实,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校区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平稳运行。20207月,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首届毕业生的回信,提振信心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了校区师生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坚定了校区扎根西部办学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决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昂扬斗志、振奋精神,不断推动校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述职会后,与会人员还对校区领导、处级单位和中层以上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