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 | 中石大学子在线学习“名师大家讲党史”系列网络公开课第七讲

1月27日,“名师大家讲党史”系列网络公开课第七讲在线开课。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当代中国政治制度首席专家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李忠杰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历史起点史实解析”为题讲授公开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鼓舞青年学子砥砺爱国奋斗

中国石油大学学生工作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辅导员在线学习。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

石油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杰说,党的历史是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最好的教科书,辅导员作为思政教师队伍的组成部分,更是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用历史武装头脑,善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将其投射到实际工作中。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辅导员陈化楠说,要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厚植民族情怀,保持昂扬斗志,为建党百年谱写更加辉煌的成绩而不懈奋斗。理学院辅导员邵凡说,作为一名辅导员,要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爱国的种子深埋心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孙伟宸说,站在建党百年的关键点,为学生讲好“四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是新时代辅导员需要肩负的重担,也是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地球科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孙书瑞说,要将“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执着“谨慎求证实事求是”的态度贯穿在求学求知中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杨易燊说,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起点和发展历程,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练就本领、服务社会。外国语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杨粉说,作为新时代党员,将积极学习党史传承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贡献自己的力量。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于洋说,将坚定信念,永葆初心,砥砺前行,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作自己的贡献。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