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举行2022年迎新晚会暨第五届奖学金颁奖典礼

12月2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在学生活动中心展演厅举行2022年迎新晚会暨第五届奖学金颁奖典礼。

图片1.png

克拉玛依市政府副秘书长乌布里艾山·马合木提校区领导胡庆喜、张红艳、刘坚、李军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新疆联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皓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昆仑银行克拉玛依分行、克拉玛依市河南商会、红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新疆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新疆华隆油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社会团体代表参加典礼。

校区党委副书记胡庆喜向莅临晚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校区建设发展、在校区设立奖学金的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驻疆驻克企业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中石大学子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鼓舞下,克拉玛依校区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师资力量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榜样作用,取得更好成绩;全体同学要见贤思齐,迎头赶上、追求卓越,立志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3.png

乌布里艾山·马合木提为获得政府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他向获得各项奖学金的优秀学子们表达衷心的祝贺,向奋战在立德树人一线的各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克拉玛依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克拉玛依市政府将更加坚定地支持克拉玛依校区高质量发展,为校区师生提供坚实的保障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不断奋斗,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谱写无愧于时代的人生篇章。

图片4.jpg

克拉玛依市慈善总会一级调研员魏安权,新疆联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代表苗万中,皓泰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李旭丹,昆仑银行克拉玛依分行副行长张斌,克拉玛依市河南商会常务副会长田宜新,红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运营总监张长亮,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谢欣岳,中国移动新疆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振宇,新疆华隆油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杨力向获得企业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并发表真情寄语。

校区副校长、总会计师张红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副校长李军向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颁奖,并提出殷切期望。

图片5.png

晚会在师生乐队的演唱中拉开序幕。在第一篇章我们的故事中,舞蹈《映山红》讲述了革命先辈们顽强斗争的故事;歌曲《错位时空》中石大版,向为校区发展建设出卓越贡献的师生们表达了衷心感谢。在第二篇章我们的青春中,教师代表及多才多艺的中石大学子,通过歌曲、民乐演奏、健美操以及街舞,展示了青春的力量。在第三篇章我们的祖国中,克拉玛依爱乐乐团气势恢宏的交响乐表演,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朗诵《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表达了中石大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校区钟石合唱团、大学生合唱团带来的《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和《灯火里的中国》,展现了中石大对祖国深深的祝福。最后,晚会在全体人员合唱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中落下帷幕。

图片6.png

迎新晚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不仅是政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载体,也是校区文化润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中石大学子将继续坚持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积极弘扬石油精神,为国家能源行业发展奉献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7.png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