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奥运冠军进校园,现场切磋收获多

女排精神感染、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12月4日,中石大团委联合北京青少年社会服务工作中心,开展社区青年汇“悦动青春”冠军面对面活动, 2016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2019女排世界杯冠军刘晓彤受邀走进中石大,为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女排精神”宣讲课。

1701851477554.png

1701851562052.png

1701851593016.png

       活动分为主题讲座、提问交流、游戏互动三个环节。在主题讲座中,刘晓彤分享了自己从接触排球,慢慢成长为一名“国手”的心路历程,讲述了自己在排球领域的成长故事,生动诠释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新时代女排精神。

在提问交流环节,学生代表们通过青年学子的视角,就未来的期望、赛场信念、排球技巧等方面与刘晓彤深度交流。随后,刘晓彤还与校排球协会成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切磋”赛,成员间的默契配合、刘晓彤老师惊艳的技术都引得台下的观众连连喝彩,让在场师生近距离感受到了排球的魅力。现场的中石大学子纷纷表示,将用女排精神激励自己,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会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勇往直前。


(编辑  华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