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务工作部署会

3月30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中油大厦召开2021年党务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安排2021年党务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帅健、副书记赵凯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赵凯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表示要将上级工作部署和学院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策划认真准备,系列特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帅健表示,今年学院将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全面落实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并结合学院实际,形成特色,更好地服务“安全发展”“海洋强国”国家战略需求,为学院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对学院2021年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决定团结带领全院干部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长效持续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